close
剛逛完景福宮之後,接下來可是是要去今天的重頭戲-樂天市場(摩拳擦掌...)
來首爾玩可不能不去首爾站-樂天市場血拼一番!!
先放一張我們幾個到樂天血拼的戰利品(每次買的都很誇張)
上次則是去東京血拼,回想起那時也是很瘋狂XDDDDD(按此連結)


我們搭地鐵到首爾站後,一走出出口!!
這場景應該可以用大雪紛飛來形容XDDDDD
本來羊羊還想拿相機拍,但這風雪過份太大所以改拿手機拍。



 

樂天市場就在首爾車站旁邊而已,很容易就可以看到。
(PS:此時風雪越來越大><)



 

到樂天市場購物還有個好處就是可以退稅
只要購買滿3萬元韓幣,就可以申請退稅喔!!
而退稅的地點是在大門往左邊走到底,一號收銀台的對面~~~
(PS:因為當時我的手機在羊羊那,所以就沒拍下來><,放心啦!!很好找的~~)

退稅的地方也有宅配到台灣的服務。(國際宅配EMS,這就還蠻貼心的!!)
只是運費貴到我寧願自己扛回台灣也不想用寄的><
我記得寄10公斤就要6萬韓幣(換算台幣約1600元),真是貴三三!!

樂天市場就是一個大型的購物商圈,什麼類型的商品應有盡有。
而我們要血拼的內容都是吃的和化妝品而已,全部都是在一樓。


由於雅雅的親友們出國都會幫雅代購些東西回台灣。
自然的,雅如果出國就一定會詢問大家要買什麼,然後列出清單。
通常要回台灣的時候,雅那兩咔快爆掉的行李。
有近七八成都是幫親友代購的(真是有情有義啊!!淚...)

而至於我的話,除非是超級好友要指定購買。
不然我才鼻要那麼累還要幫忙代購!!
不是我不熱血,而是我自己買都不夠了怎麼幫忙帶XDDDDD。

在這裡泡麵、海苔是必買的!!
數不完的泡麵種類,除了幾款必買的泡麵外。
我都是看包裝,看起來好吃就拿了XDDDD


我自己還蠻喜歡吃韓國的泡麵,煮不太爛而且麵好Q。
在家吃都是另外再放些餃類、高麗菜和一顆蛋,最後再鋪上一片起司。
真是超級美味喔~~~(OS:光是想就流口水惹XDDDD)

而餅乾類的也是一樣,除了必買的Market O外。
反正都沒吃過,也是看包裝哪個吸引我就帶回家~~~哈哈哈!!


還有這個牌子的咖啡,是羊羊這次去韓國愛上的咖啡
而且啊!!我住過的民宿也都是用這牌子的。
喝起來的味道有點甜甜的,如果妳是喜歡喝微甜的咖啡。這款可以試試看喔^^
雖然一整袋咖啡真的很重,但為了羊羊還是得扛回台灣。


在調味料這邊,這寫著萬字的包裝看起來應該是龜甲萬醬油吧!!
這不是台灣的品牌??連韓國也有在賣...讚~~~


我們在裡面大概逛了快兩個小時吧!!
男生們負責裝紙箱、而我們則是去退稅。
以我們倆個戰力加起來,光是退稅就快兩萬韓幣(驚...)
(OS:天啊!!我們到底買了些什麼><)

裝箱的部分,在結帳處前面有個區域是提供紙箱和膠帶的。
就像在台灣的賣場一樣,讓顧客方便攜帶。

由於我們實在是太多袋了,回程改坐計程車而不是搭地鐵。
後車廂被我們塞的滿滿的(扯...)。

對了!!在韓國搭計程車千萬不要攔黑色的。
只要不是黑色的其他都可以搭乘喔!!
因為在韓國的計程車是有分等級的,黑色的就是10年內沒有發生事故的優良車種
所以收費自然超級貴。要記得嘿~~~~~

扛著滿滿的戰利品回到民宿。
自然是要先幫它們排排站、拍張美美的照片嘍!!
從巧克力、泡麵、飲料、海苔、餅乾、就連水果我們都有買。
只要是能吃下肚的,我們大概都買了吧~~~~哈哈哈!!




結束了瘋狂血拼的夜晚,大夥扛的都很累了。
所以今天晚上就這樣暫時休兵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