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二段131號
電話:06-2935118
官網:按此進入

002           

隨著七夕情人節的到來...
我秉持著有講有希望的態度問羊羊七夕情人節快到了有沒有要去吃大餐。
羊:妳什麼時候也跟著過農曆的節日了。
他可能意識到我等等的反應,所以很快的又補上一句...當然要去吃大餐啊~~~情人節捏!!
001    


秉持著盡量不要吃重複的大餐...
一方面是想要嚐嚐不同餐廳的手藝,另一方面就是部落格要交稿XDDD。
只是近幾個月太忙了,搞的我四五天才發一次文章。
單純的希望每日造訪的人次不要哪天歸零而已~~~哈哈哈!!
就這樣來到新市政府對面的東大門-韓式燒肉。
003    


由於是當天下午臨時決定的,再加上剛好是七夕情人節。
應該會有很多餐廳都已經客滿了吧~~~
所以決定後就趕快打電話預約晚上六點半的兩人位置。

果然不出其然,在電話另一頭的服務生告知六點附近是用餐的尖峰時刻。
預約已經客滿,需要到現場領號碼排隊...
有點不死心的再問那五點半可不可,他停頓了一下說可以但是不能夠遲到
就因為他這句話,讓我五點下班就火速回家。甚至讓我沒時間換套衣服...美美的用餐><
004.jpg    


五點半準時的出現在東大門...
進去的時候,全場只有在卡卡角有一桌客人正在點餐
當時還對於時間不疑有他,但我印象很深刻時間已經過了一個小時。
也就是六點半(所說的用餐顛峰時間)

用視線掃了一下...全部大概只有五成的客人而已(翻桌...)
早知道如此~~~我就慢慢來,甚至還可以洗個澡。
幹嘛在電話上那頭說的好像滿桌似的(再度翻桌...)
為了度過一個美好的情人節,再加上我們人早已到現場。就.....算了吧><
005.jpg    


東大門的菜單基本上分為單點、套餐兩種
套餐又有828(超值兩人餐)元和1288元(嚴選兩人餐)兩種價位。
我們兩喜歡額外補差價點個石鍋拌飯來吃而不是白飯兩碗。
換算一下補差價的金額和嚴選餐差不到兩百五。所以就乾脆就來個1288吃吃看嘍~~~
008.jpg  

007.jpg  

一開始每桌都會附送的小菜,可以免費加點....
006.jpg    


什錦泡菜(無法免費加點)
這泡菜味道只有脆和辣度而已,卻少了菜本身的甘甜。
醃蘿蔔和小黃瓜簡單來說...不好吃

015.jpg    


精選沙拉
沙拉的內容含蠻豐富的...有生菜、海鮮和水果。
只是沙拉的醬汁的味道不是羊羊的菜,最終只把海鮮和水果吃而已。
014.jpg    


甜米露
味道不會很甜,蠻濃稠的...口感還不錯
009.jpg    


主餐燒物-綜合豬肉燒物
老實說...對於東大門高價位的雙人主餐蠻失望的~~~
與原燒(按此進入)或者碳佐麻里(按此進入)價位差不多的燒肉店比較,就顯的有落差。
擺盤看起來就一般般切片完放上去,重點是肉質的口感也沒有很鮮甜...
010.jpg    

011.jpg     

 

飲品(雪人摩卡、櫻桃蘇打)

吃過原燒和碳佐麻里都會先詢問要餐前還是餐後出。
可能是因為我們兩也沒有主動告知要餐後出,所以主餐上沒多久,飲品就出現了><
味道上普普...
012.jpg    

013.jpg     

 

御品料理-石鍋拌飯(豬肉)
這要先對廣大的讀者說聲抱歉...
由於服務生一上桌之後,就力馬攪拌。連拍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只好拍攪拌完的樣子充數了XDDD
我含蠻喜歡這微辣香Q米粒的口感,如果想要鍋巴多一點、脆一點。
那就多放久一點...只是米粒的水分也會因此蒸發掉。變得比較乾澀些!!
016.jpg    


包食生菜-綜合捲葉
我比較喜歡夾著肉和沾醬一同裹下肚。
只是我不喜歡吃紫色的葉子...會有苦味。
017.jpg    


海鮮燒物+副餐燒物(季節鮮魚、花枝、醃雞、雞腿片)
只要個人手藝烤的不要過焦,都蠻好吃的。
但醃製的雞肉味道有點鹹。
020.jpg    

019.jpg     


煎餅-泡菜煎餅

有點微焦的口感、吃的到泡菜味道。加上些沾醬風味更佳
018.jpg    


甜點(豆腐冰淇淋、可可木糠布甸)
我一直吃不出來這個豆腐冰淇淋到底是豆腐做的冰淇淋還是外觀像豆腐一樣塊狀的冰淇淋XDDD。(饒舌)
如果是口感方面,就是冰加上巧克力而已。本身的味道沒有很明確~~~淡淡的。
至於布甸,裡面放了許多奶油和一點點的蛋糕~~~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023.jpg    

022.jpg     


情人節額外附送的起司蛋糕。

口感綿密、起司味道又夠。
個人覺得反而比甜點還要好吃><
024.jpg    


綜合以上我吃過一輪嚴選套餐之後。
裡面的食材並沒有讓我覺得特別出眾~~~就一般般
一個人加上服務費要花七百塊大洋。
這樣的價位和食物水準,很可惜我會選擇去吃原燒或碳佐麻里...
019.jpg    


除了吃情人節大餐以外,另外還有一個情人節禮物。
可以讓我和恩恩輕鬆自拍的相機(GF6+20mm f1.7),真的好棒喔!!
因為之前,我一直嚷嚷想要買台相機紀錄生活照。
有時還開玩笑跟羊羊說,要請他用單眼幫我和恩恩拍照還要翻過黃曆XDDD。
025.jpg    


就像這次的東大門,也全部都是用GF6拍的
顏色和細膩度方面,我都很滿意~~~一點都不會輸給單眼喔!!
下次我再找時間分享一些使用GF6的心得好惹...
開心的度過一個有吃又有拿的情人節~~~~ 
可以確信的一點是~~~你會愛上他們家的泡菜XDDD。

 幫自己打個小廣告
1.★美食家徐天麟推薦的新興四六一軟骨肉,真的很厲害喔!
2.★Come On Baby韓國童裝-粉絲團(滿千即免運-每月更新新貨)
 3.★婚禮(相關)攝影紀錄:有興趣的新人,歡迎來信詢問或留言喔!
婚禮記錄-作品集※(讓羊羊幫你們拍下美美的婚禮紀錄喔!!)  
arrow
arrow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