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4:00~23:00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100號 (火車站前那條路)
電話:04-7289822 



原本是計畫吃完北門口肉圓之後想要去吃控肉飯的!!
但這時候已經是下午收攤的時間~~~
在彰化較有名氣的控肉飯幾乎都下午兩點就打烊惹~~~
有些店家甚至一點多就收攤(暈...)。

雖然常周旋在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的情況下。
好加在平時習慣在計畫內多一、兩個備用景點或美食...
遇到這情況的時候,根本難不倒愛旅遊的我XDDD。
所以改去吃吃看在彰化有名的二姐焦糖滷味。


把時間拉回當初在網路上做功課的時候。
一開始聽到焦糖滷味這四個字,心中就覺得"甜"這個字!!
用焦糖...做的滷味??應該會很甜吧??味道不會奇怪嗎??把焦糖淋在滷味上??
種種的問號就這樣一個個浮在腦海中~~~~

在網路上面的評價大部分都覺得很不錯。
再加上對它充滿著疑問與好奇心的我,就這樣成為我這次旅行的口袋名單之一!!

我到店門口的時候大約是四點左右。
看到兩位小姐正在忙進忙出的補滷味。
架上的價目表一共有21種滷味選擇...種類算多的。
比較令我感到意外的是豬耳朵,每人限購兩片(有那麼搶手??)


店家的焦糖標榜的是純天然手工製作,而且不含任何一滴醬油。
所以不會有醬油色素致癌的問題...


這琳瑯滿目的滷味...實在很難令人不流口水XDDD





 
聽服務員說,比較多人點的就屬這幾樣了...

有豆乾、海帶、黑輪、豬耳朵、牛腱和牛筋。
如果不知道想要吃什麼的話,還是跟著大夥走準沒錯。(哈哈哈~~~~)


像我們兩個在夾滷味時候還在那邊說...
會不會夾太多了??不然再多夾一種好了?
就這樣用兩個便當盒裝著滿滿的滷味



 
開動嘍~~~~

他們家的滷味由於是用焦糖製作,所以在吃的時候會有一丁點微甜。
如果是沾著魯汁一起吃,那甜度的味道會比較明顯。
跟我們一般吃的用醬油滷的滷味不一樣。

滷味種類口感都蠻好吃的。
我最喜歡的就是甜不辣、牛腱、牛筋和那超厲害的豬耳朵
甜不辣吃起來很軟Q。牛腱和牛筋魯的很透徹吃起來口感很香也很軟Q。

最令我訝異的是這豬耳朵
一般吃的時候第一口都會用"咬"的,但這豬耳朵一到口中要咬的時候就"融化"掉了...
真的不誇張,就連豬耳朵中間那條白色的筋一般吃的時候在嘴裡都會聽到卡滋聲。
但這間的豬耳朵用舌頭擠壓它,立馬就融化掉絲毫不費力,而且口感入口即化味道也很香。
難怪每人只能限購兩片~~~如果有來買的時候,這豬耳朵真是大大的推薦!!
 
下次有機會再來這邊嘆美食,可不可以讓我多夾兩塊豬耳朵XDDD
 

幫自己打個小廣告
1.★美食家徐天麟推薦的新興四六一軟骨肉,真的很厲害喔!
2.★Come On Baby韓國童裝-粉絲團(滿千即免運-每月更新新貨)
 3.★婚禮(相關)攝影紀錄:有興趣的新人,歡迎來信詢問或留言喔!
婚禮記錄-作品集※(讓羊羊幫你們拍下美美的婚禮紀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